切它网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人才招聘 | 最新资讯 | B2B老数据 | 商人社区 | 免费开店 | 手机切它网
普通加强版会员

广州艾可机器人有限公司

无人驾驶洗地机,无人洗地车,保洁机器人,清洁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开幕,和艾可机器人一起进入智能时代
新闻分类
赞助商链接
企业新闻中心
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开幕,和艾可机器人一起进入智能时代
日期:2018-05-25 18:44                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
核心提示:5月16日-18日,由天津市政府和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工信部等国家部委主办的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将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大会以智能时代:新进展、新趋势、新举措为主题,将举行会议、展览、赛事和智能体验等一系列活
 5月16日-18日,由天津市政府和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工信部等国家部委主办的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将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大会以“智能时代:新进展、新趋势、新举措”为主题,将举行会议、展览、赛事和智能体验等一系列活动。广州艾可机器人有限公司机器人家族中的iSmart交互媒体保洁机器人、iBin交互媒体收纳机器人和履带式机器人,作为艾可机器人代表行业参加此次世界智能科技展。




据了解,本届大会将举办会议、展览、赛事和智能体验等一系列活动,通过汇集“陆海空”不同纬度的智能科技产业前沿产品,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四位一体”国际化平台。其中会议和专题活动方面包括开幕式、3场主论坛和18个专题论坛;展览方面以“开启智能新时代,创造美好新生活”为主题,着重突出展示新智能技术、加强互动体验、取得交易成果等亮点;赛事方面由世界智能驾驶挑战赛、中国智能无人机大赛、开放数据创新应用大赛和2018中国(天津)工业APP创新应用大赛所组成;智能体验方面则包括智能参会服务、展区智能互动、论坛智能语音服务、智能表演四大场景方面,用智能进场、智能表演、智能模拟驾驶、会议智能系统等方式,进一步提升大会的智能科技体验度。



大会组委会称,本届大会上将有多位院士、知名学者及跨国企业家等智能科技领域嘉宾参会,共同分享当前智能科技发展的趋势演化及技术革新。会议期间,将达成一批战略合作协议,同时国家相关部委还将出台一批项目扶持、人才引进、资金保障等政策措施,为国内智能科技产业发展壮大提供支持。

相关资讯:
手机资讯